close




最近看到女王的一篇文章
我好羨慕你們


突然心底開始了一陣陣熟悉的聲音

有時候聽到某些朋友跟我說
『好羨慕你沒有男友』
自己都覺得這些話甚是諷刺

朋友的聚會
一旦聽到每個人都要帶男友去的時候
我就會生氣地不想參加


然後聽到異性的朋友問我說
『年紀不小了 幹嘛不交男友』
我就會翻白眼的對他們說
『如果遇到不好的 不理想的 為什麼還是執意要交呢?』


你們只是沒有想過
一個人的生活
有時候也是很孤獨
一個人的漫步
有時候也是會惆悵
一個人的心情
有時候也是會很脆弱
一個人的時候
並不想單獨看電影




深深地......





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