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聊過之後
有感覺比較好了

或許有時候
身處在這樣的環境

還是需要你這樣的人

才能
真正了解
我的無奈

這個環境一直都在變
身邊的人可能也在變

我也在變

冷漠 劃清 相應 漠視 逃避


似乎都是無可避免的


你還是突然問了我
難道天真與熱情
跟過往的友誼情感
已經無法銜接了嗎?

我說
不是無法銜接

而是

一種感覺

發酵了

叫做

變質


是 人對人的關係變質了
還有 感覺變質了

就像牛奶發酵變質一樣
喝不下去了

總使過往它是一杯多麼新鮮 甜美的鮮奶
時間過去了
環境變了
不知道怎麼影響到它了

總之
它就是變了


我還是一直秉持我的理念
總使就算我手上握有多好的籌碼
有多少的證據
有多少的力量
與多少的時間

我還不會主動去傷害人

這是你我都希望的
不是嗎?

或許可以活的天真一點


但是千萬不要忘記
要對自己好一點
要多保護自己一點


我們都有無法改變現狀的無奈

但也有開創另一扇窗的等待



或許要等到不知道有多久的 之後
我才有辦法跟你說

我已解脫了我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