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最近
大概是到了

我身體 健康 跟壓力的極限

在公司
我永遠積滿了工作

在假日
我都沒有好好的休息


於是
在星期一的時候

我終於到了一直很想拍的
彩繪眷村


無奈

自己
身體卻不聽使喚

相機拿不起來
身體也站不穩


多走幾步路之後

我便開始嘔吐了起來


之後


就是我人生許多第一次的開端

第一次被人用擔架抬上救護車
第一次搭救護車送去醫院
第一次急診
第一次吊點滴
第一次躺在醫院


深深地感覺
身體健康 真的是非常重要


尤其當你無力再做任何事情的時候








在這邊要特別感覺 傲笑年妹妹

真的非常感謝 也對不起他
無微不至照顧我

還讓他跟公司請了假

真的謝謝


以及關心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