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一個還算煽情的標題


但是這不是在寫關於一個人

而是寫關於我的大頭們



如果你愛將辦公室氣氛搞到零下幾十度
可是我不愛
該怎麼辦?


如果你想 你希望我們能夠獨立且完整的完成你們所設想的目標
但我們不能達到
該怎麼辦?


你(妳)都曾經無意的將你的負面情緒
帶入了你的權利範圍
帶給了你的周遭的人
你又可曾 知道 可曾體會其中的 壓力


別再說
你覺得你跟別人相較之下
你『自認』自己比較nice



我  無力過

因  你給了我一分
卻要我做出十分
我很無奈 也很悲哀

因 你完美的要求
我們卻要完美的配合

這之中的困難點
你可曾想過  可曾真正了解過?






到最後





你愛的   我不愛了

你想的 我不想了





結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